广

美股

  • 外汇
  • 金融
  • 网贷
  • 原油
  • A股
  • 美股
  • 黄金
  • 央行
  • 要闻
  • 位置:首页 > 资讯 > 外汇金融 > 美股

    美股重拾升势 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创下盘中历史新高

    2019-12-20 09:45:46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美国股市周四重拾升势,标普500指数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创下盘中历史新高,为2018年1月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纳斯达克指数连续第七个交易日收涨。标普500指数、纳指和道指均创下收盘新高。

    道琼斯工业指数收涨137.68点,或0.49%,报28376.96点;标普500指数收涨14.23点,或0.45%,报3205.37点;纳斯达克指数收涨59.48点,或0.67%,报8887.22点。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周四表示,美中两国将于1月初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努钦的言论进一步提振了乐观情绪,自上周宣布达成贸易协议以来,这一乐观情绪一直推动美国股市走高。在周四接受CNBC采访时,努钦表示,协议文本和翻译已经完成,不会重新磋商。

    此外,周四公布的数据进一步提振对美国经济稳健和就业市场强劲的乐观看法。数据显示,美国上周申请失业金人数从两年多来的最高水平下降。

    市场对美国总统特朗普被弹劾的消息不以为然,因为人们普遍预计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不会罢免他。

    Slim Jim牛肉干生产商康尼格拉食品(ConAgra Foods)大涨15.9%,此前该公司发布的季度销售和盈利均超过预期。康尼格拉的强劲季报也提振了其他包装食品制造商,并扶助标普500消费者必需品指数上涨0.6%。

    芯片制造商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 Inc)上涨2.8%,该公司暗示2020年业务将复苏,并表示已获得向华为销售部分产品的许可证。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上涨2.7%,此前巴克莱上调其股票评级。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为1.63:1,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为1.39:1。有38只标普500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没有成份股触及新低。有134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新高,41只触及新低。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成交70.8亿股,过去20个完整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为69.1亿股。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