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美股

  • 外汇
  • 金融
  • 网贷
  • 原油
  • A股
  • 美股
  • 黄金
  • 央行
  • 要闻
  • 位置:首页 > 资讯 > 外汇金融 > 美股

    美股从纪录高位回落 静待美联储利率决议

    2019-07-30 17:00:38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美国股市周一从上周创下的纪录高位回落,因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预料中的降息前,投资者稍作喘息。

    道琼工业指数上涨28.9点,至27221.35点,涨幅0.11%;标普500指数下跌4.89点,至3,020.97点,跌幅0.16%;纳斯达克指数下跌36.88点,跌幅0.44%,至8293.33点。


    亚马逊和Facebook对标普500指数和纳指的拖累最大,这两大股指均收低。道指收高,3M Co、强生和苹果领涨。

    市场人士为本周的重大事件做准备,这包括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美中贸易谈判,以及接近三分之一的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将公布第二季度业绩。预计美联储将在周二开始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结束时宣布进行10年来首次降息。美联储正在密切关注疲软的通胀和关税争端引发的经济放缓的迹象。

    “(美联储)展望未来,他们知道围绕贸易和供应链的下行风险增加,”Allianz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资深投资策略师Charlie Ripley表示,“他们想要做的是维持经济扩张,其中一种方法是进行预防性降息,以防经济放缓程度超过预期。”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中有七个板块收跌,金融股和非必需消费品股录得最大百分比跌幅。路孚特数据显示,目前有近一半标普500成份股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其中76.1%的获利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仿制药生产商Mylan NV股价大涨12.6%,此前该公司证实了有关其将与辉瑞公司旗下专利过期品牌药业务Upjohn合并的报导,此举将把伟哥(Viagra)、EpiPen和立普妥(Lipitor)等畅销药整合到一家公司的旗下。交易消息传出后,辉瑞股价下跌3.8%,此前该公司较预期提前发布了季度业绩,并下调了全年利润和营收预期。

    叫车服务公司来福车收跌2.3%,,此前CNBC报导称,该公司首席运营官Jon McNeill即将离职。来福车的竞争对手优步股价下跌1.4%,此前有消息称,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裁减约五分之一的销售和市场人员。

    星巴克下跌1.1%,此前摩根大通将这家咖啡连锁店的股票评级下调至“中性”,称其估值已“过高”。该股上周五冲至历史高点。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为1.02:1,纳斯达克市场跌涨股家数比为1.69:1。有36只标普500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三只成份股触及新低。有71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新高,106只触及新低。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成交59.8亿股,过去20个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为61亿股。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