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美股

  • 外汇
  • 金融
  • 网贷
  • 原油
  • A股
  • 美股
  • 黄金
  • 央行
  • 要闻
  • 位置:首页 > 资讯 > 外汇金融 > 美股

    美股迎来一年中最好的月份,但这一风险不得不防

    2019-12-03 08:25:02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今年以来,美国股市表现良好,并且即将进入通常在一年中表现最好的月份。截至上周三,道琼斯指数、纳斯达克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均创下历史新高。


    标普500指数全年涨幅达到25%以上,其他指数也屡创新高。然而,感恩节假期过后,上周五股市走低。

    在接下来的一周,投资者的关注点将更加专注于贸易话题,这将是年底成败的关键。

    中美贸易协议迟迟未能达成,而新一轮针对中国商品的关税将在12月15日开始生效。近期的局势发展也给贸易谈判增加了更多不确定性。

    经济的健康状况也是影响市场的因素,下周将发布一些关键的数据,周一是ISM制造业报告,周五是劳工部就业报告。

    一年中最好的月份

    Bespoke Investment Group表示,2019年对市场来说是非常好的一年,标普500指数的涨幅是2013年以来最高的,现在市场进入典型的强劲时期。

    CFRA Research首席投资策略师山姆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