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美妆日化广告

  • 服装内衣
  • 鞋包配饰
  • 食品饮料
  • 家居家电
  • 数码电脑
  • 运动休闲
  • 办公文教
  • 母婴用品
  • 美妆日化
  • 古玩收藏
  • 位置:首页 > 广告 > 消费品 > 美妆日化

    抗氧化护肤品推荐榜:Fresh让你最心动

    2019-04-17 08:39:36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今天来盘点几款大家普遍觉得好用的抗氧化护肤品(排名不分先后),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用的那款。
    好用的抗氧化护肤品1:Fresh红茶酵母精华
    Fresh红茶酵母精华主打抗污染、抗氧化,水漾质地,清爽易吸收,淡淡的红茶清香迷倒了一大片少女。天然成分很温和,对敏感肌很友好。它的核心成分红茶酵母精萃,可以在空气污染物与皮肤之前形成一道看不见的"隔离墙",避免皮肤受到污染的迫害变得暗黄、粗糙。除了抗污染,红茶酵母精华还可以中和自由基,帮助皮肤抗氧化,具有提亮肤色、淡化细纹、细致毛孔等作用,是一款功效全面好用的抗氧化护肤品。
    好用的抗氧化护肤品2:兰蔻小黑瓶
    兰蔻小黑瓶以肌底修护为主,透明质地,很好吸收。小黑瓶中的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孢物和水杨酰植物鞘氨醇,对于肌肤有很好的修复、提亮和消炎作用。小黑瓶更加适合角质层正常或者偏厚的油皮使用。
    好用的抗氧化护肤品3:SKII神仙水
    神仙水的仙气来源于一种叫做pitera的成分,这种SKII的专利成分具有抗氧化、美白、平滑肌肤的效果,很适合油皮和混油皮。神仙水不是那种能够让你一夜之间重返18岁的神水,说到底它也只是一瓶精华水而已。

    好用的抗氧化护肤品4:资生堂红腰子
    资生堂红腰子略粘稠,但吸收后非常水润,不黏不腻。它的核心成分是资生堂自己研发的Ultimune复合物,由水润池、保加利亚玫瑰水和面包酵母提取的葡聚糖构成,具有补水的功效。此外还有紫苏、百里香、银杏叶等成分,有舒缓、修复、抗氧化的效果。
    以上是为大家盘点的5款好用的抗氧化护肤品,不过每个人的肤质都有差别,不同精华产品针对的问题也有所不同,所以需要我们根据自身需求和自己肌肤状态来选择。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