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外汇

  • 外汇
  • 金融
  • 网贷
  • 原油
  • A股
  • 美股
  • 黄金
  • 央行
  • 要闻
  • 位置:首页 > 资讯 > 外汇金融 > 外汇

    【亚盘汇市】就业数据推高澳元,特朗普弹劾案美元反应平淡

    2019-12-20 09:45:55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周四亚盘中美元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案泰然处之,而澳大利亚失业率意外下降后,澳元则出现反弹,投资者等待全球经济情势的进一步数据。

    投资人同时也在密切注意美国政治局势,民主党主导的美国众议院表决通过弹劾总统特朗普,指控他滥用职权和妨碍国会调查。


    弹劾议案下一步将提交参议院审议,需要获得三分之二赞成票才能令特朗普下台。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已表示,他认为特朗普不会被定罪。

    迄今市场反应有限,因为外界普遍预计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不会投票支持让特朗普下台。

    英镑整理较大跌幅,此前由于担心英国可能在2020年12月过渡期结束后无协议退欧,英镑大幅下跌。

    交易员也在等候周四稍晚召开的英国央行政策会议。预计英国央行将维持政策不变,但如果有更多的决策者转投鸽派阵营投票赞成降息,将为英镑带来进一步的下跌风险。

    市场总体人气支持股市和风险资产,但对避险资产稍有不利,因预期明年经济成长将开始回升。

    “数据总体显示,经济表现将会改善,”悉尼AMP Capital Investors投资策略主管Shane Oliver表示,“投资者可以期待明年的成长加快,但股市已经很大程度上反映了这一点。”

    英镑兑美元最新报1.3079美元,较12月13日触及的18个月高点下跌逾3%;英镑触及高点之前,英国首相约翰逊的保守党在大选中取得压倒性胜利。


    英镑兑欧元报0.8503英镑,接近自12月4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约翰逊的政府周二排除了将英国退欧过渡期延续到2020年12月之后的可能性,制造了一个新的英退断崖,中断了大选后英镑的涨势。

    市场焦点转向周四稍晚英国央行的政策会议。在上次会议上,央行的九名货币政策委员中有两名投票支持降息。

    英国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通胀率稳守在三年低位,并且围绕英退的不确定性仍然很高,但这不大可能改变对于货币政策将维持不变的预期。


    澳元兑美元跳涨0.38%至0.6878美元,此前澳洲公布的就业数据好于预期,削弱了对于央行降息的预期。


    日元兑美元持稳于109.58,日本央行宣布维持货币政策不变,前瞻指引亦未有变动。

    欧元兑美元持稳于周三触及的1.1109美元低点附近,未受德国企业景气调查好于预期的影响,最新报1.1126美元。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