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爱情日志

  • 爱情日志
  • 情感日志
  • 伤感日志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日志文摘 > 爱情日志

    婚姻的真相:和谁结婚,都是跟自己过

    2023-12-13 14:55:58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前不久,微博上一位网友分享的婚姻故事,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
      
      当初从校服到婚纱,我们觉得婚姻应该如同恋爱一样合拍,好像吵架、离婚都是很遥远的事情。
      
      直到孩子出生,日复一日的琐碎生活很快压垮了我们当初对婚姻的美好期待。
      
      稍有不顺,我们就开始挑剔对方,沟通时也是带着情绪指责对方,婚姻成为折磨彼此的枷锁。
      
      当曾经的爱被消磨殆尽之后,身心疲惫的我们最终走向了离婚。
      
      离婚后偶然的一次长谈,我们才明白:“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结婚了只是童话的结束,那些之后未写的故事,才是真正生活的开始。”
      
      年輕时,总以为爱是一腔热忱,走进“围城”后才发现,爱是一种技能。
      
      没有一段幸福关系是不需要磨合的,没有一段婚姻是不需要倾尽全力经营的。
      
      懂得经营,婚姻才能长久。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