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爱情日志

  • 爱情日志
  • 情感日志
  • 伤感日志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日志文摘 > 爱情日志

    唯有恋爱,并不特别

    2023-12-13 14:56:04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有时候,当你喜欢上一个人,眼前的风景都会变得与昨日大不相同。开始和喜欢的人交往后,即使前不久刚经历失恋,也会满心欢喜地赞叹活着真好。
      
      渐渐地,你的脑海里会塞满关于对方的一切。不仅如此,工作和学习也仿佛变得索然无味,跟要好的老朋友之间的联系也不如从前频繁。以前假日里和朋友共度,恋爱后就只和喜欢的人约会。
      
      因此,撇开亲密程度不谈,恋爱当中的人际关系与其他形式的人际关系相比并无特别之处。维持恋爱关系与维持职场中的人际关系及朋友之间的关系,基本遵循一个道理。
      
      在恋爱关系中会出现的困难与其他人际关系中會出现的困难基本是一样的。比如,有正在交往的对象却没什么朋友(并不是说人一定要交朋友),一心想着喜欢的人而对工作的热情骤减,这些本来就是不应该的。
      
      当然,并不是说任何关系都完全一样。从恋爱中的交往要保持距离和持续性这两点来说,就跟其他人际关系不同。为了思考恋爱中的人际关系,得先从工作和交友这两方面的人际交往来分析。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