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爱情日志

  • 爱情日志
  • 情感日志
  • 伤感日志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日志文摘 > 爱情日志

    恋人交谈三不言

    2023-12-13 14:55:58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恋人在一起,两颗火热的心相碰,话语自然很多,工作、学习、生活,过去、现在、未来等,都可以说。但内容丰富,并不意味着可以无话不说,也有一些应当注意的地方。
      
      A不怀念昔日恋人的浪漫
      
      假如你过去曾和别人谈过恋爱,那么,在新的恋人面前就不要随便谈及,更不能带着欣赏和回味的口吻,因为这是一个非常敏感而微妙的话题。你经常谈起,或多或少表明你们还旧情不断,这无疑会使新的恋人不好受,甚至你的话会无端地刺伤对方的心。有的恋人,可能会问你是否曾和别人谈过恋爱、关系发展到什么程度、其人现在何处等等,对此,要在尊重事实的前提下,尽量简明扼要。
      
      B不随便说“散伙算了”
      
      在相恋过程中,两人之间难免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当产生矛盾或有意见分歧时,不要动辄说“咱们分手算了”。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恋人间有矛盾,要看性质和程度。谈恋爱,关系到彼此的一生,存心想谈就认认真真地谈;不想谈了,就明明白白地告诉对方,不能轻率地用“散伙”来吓唬对方。
      
      C不老揭对方的伤疤
      
      人无完人。每个人都可能有某种缺点或错误,有的人还可能一时糊涂,失了足,给自己的过去留下深深的疤痕。当你了解到对方的真实情况并愿意与其恋爱下去时,就不要老是揭对方的伤疤,不要动不动就说“你以前怎么怎么”之类的话。谁都不想被人揭伤疤,倘若对方已经改正,就更别揭了。否则,很有可能导致情感破裂,使恋人变成仇人,还可能酿成悲剧。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