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爱情日志

  • 爱情日志
  • 情感日志
  • 伤感日志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日志文摘 > 爱情日志

    这些婚姻里的潜规则,越早知道越幸福

    2023-12-13 14:56:02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结婚后,很多人才发现,婚姻并不如想象中那么美好。
      
      恋爱时,他总有浪漫惊喜,婚后却连说话的语气都变了;不管孩子不说,还天天不着家,说什么回到家就烦;遇到婆媳问题,就知道逃避……
      
      都说婚姻需要经营,却不知道如何经营,面对婚姻中的种种问题,我们该怎么见招拆招?
      
      婚姻与家庭幸福研习社联合知名情感专家、幸知在线女性心理成长平台CEO潘幸知老师,精心打造幸福女性婚姻课程《女力养成必修课—洞悉婚姻潜规则,掌握幸福婚姻的经营之道》,有理论有方法,更有实践成功者现身说法,全方位带你学习婚姻经营方法,收获幸福婚姻。
      
      潘幸知老师有多年情感咨询经验,见证过形形色色的情感故事,练就了一双解决情感问题的火眼金睛。2014年,她创办国内最大情感陪护平台“幸知在线”,建立覆盖数百万用户的华人情感圈,成功帮助数以万计的女性成功解决情感困惑。
      
      1。老公总和自己对着干,如何才能好好沟通?
      
      潘幸知老师结合具体场景,传授婚姻保鲜聊天话术,带你学习ITP积极体验创造法,提升沟通技巧。比如你想对老公的着装提建议,可以说“你穿白色衬衣的时候特别有魅力”,而不是“你今天应该穿白色衬衣,那件灰色的太难看了!”
      
      2。如何鼓励爸爸参与育儿,让缺席的爸爸回归家庭,让孩子感受完整的爱?
      
      潘幸知老师结合具体案例,手把手教妈妈们5个小策略,一步步引导爸爸制作亲子时间表,利用亲子5大蜜糖时间给孩子提供高质量陪伴,做孩子最亲密的朋友。
      
      3。婆媳冲突频发,婚姻亮起红灯,怎么办?
      
      潘幸知老师说婆婆干涉婚姻有三大类型:统治型,必须听她的;自我型,不管儿媳说什么,她都听不进去,依旧我行我素;委屈型,我做的这一切还不都是为了你们小两口好吗?
      
      追根溯源,这三种类型都是家庭界限不清晰的产物。有人说婆媳关系的重点在于男人的态度,这话固然没错,但女人学会表达自己的诉求更为重要,这也是潘幸知老师在课程中反复提及的问题。
      
      潘幸知老师在第五节课中总结了4种避免婆婆过多干涉婚姻的技巧,手把手教你理清家庭关系界限,越过越幸福。
      
      4。出轨、无性、冷淡期,婚姻关系怎么这么难维持?
      
      潘幸知老师说,婚姻每6个月就要进行一次体检,因为婚姻就像机器,每个零部件都要定期维护。如果不小心走到了关系危险期,更要把每个零件都拆下来,去抹一些油添一些彩,夫妻间的关系才能变得更好。
      
      婚姻的4大危险期分别是新婚一年、孕期、孩子3岁前以及七年之痒,潘幸知老师从改变观念、不當被害者,转换立场、跳出对立,循序渐进、增加亲密,反复练习、谨防再犯等4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教你如何为爱作战。
      
      除了上述4个婚姻难题,潘幸知老师还针对冷暴力、预防出轨、家庭财产如何解决等痛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从价值观到方法论,用真实案例进行前后对比,让你清晰地看到如何通过智慧巧妙化解婚姻难题,从此做个幸福女人!
      
      适合人群
      
      1。渴望更轻松舒适家庭关系的你
      
      2。憧憬找回过去激情的你
      
      3。不甘心在婚姻里将就的你
      
      4。想要维持长久婚姻关系的你
      
      5。遭遇婚姻危机,不知道该怎么办的你
      
      如果你也有以上困惑,欢迎收听《女力养成必修课—洞悉婚姻潜规则,掌握幸福婚姻的经营之道》,结合5000+真实情感案例总结的12个婚姻难题解决方案尽收囊中。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