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爱情日志

  • 爱情日志
  • 情感日志
  • 伤感日志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日志文摘 > 爱情日志

    可以相爱却不能嫁的男人

    2021-02-25 11:24:41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一、有多次恋爱经历的男人
      
      有这样一种男人,在江湖人称“恋爱高手、情感杀手”,身边的女人像走马灯一样,这样的男人张狂,不懂妥协和包容,这样的男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情感丰富、精力充沛,说他们玩弄感情似乎有些冤枉,因为,他们可以全副身心地对待每一次恋情,但每每仅开花,不结果。一旦嫁给这样的男人,女人都会怀疑当初自己的智商。
      
      二、性格刚烈、脾气暴躁的男人
      
      这样的男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讲江湖义气,朋友众多,但多是酒肉朋友,但这样的男人不愿意妥协,很难听从他人意见,注定不能归顺家庭的束缚。对于脾气暴躁,很多人会说谁不知道这样的男人嫁不得,但也不可以失身与他啊!但事实往往不是如此,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他们眼中的男人是父亲,是小说中的侠客,是电影里的英雄的综合体,性格刚烈、脾气暴躁的男人能够满足女人这样的愿望,这样的男人颇具男子气概,女人有一种被征服的兴奋,可是,这不是古代。
      
      三、比你小的男人
      
      女人可以品尝新鲜和刺激,但小男人是只有口感没有营养的快餐而已,女人22岁的时候,喜欢17岁男生的羞涩和单纯;女人35岁的时候,喜欢25岁男人的阳光和激情。这都没有错,错就错在女人会在这样的感情中迷失自己、迷失生活的方向,以为这就是爱情。其实这都是在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浅尝辄止罢了。
      
      四、不好色的男人
      
      女人一定要认可世上是没有柳下惠存在的,没有不好色、不花心的男人。男人是多偶制動物,女人明白了这一点,反而觉得生活富有情趣,不要整天拘泥于男人的忠诚与否,嫁一个有贼心没贼胆的男人那真是女人的大幸!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