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爱情日志

  • 爱情日志
  • 情感日志
  • 伤感日志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日志文摘 > 爱情日志

    晚一点再结婚,也挺好的

    2021-02-25 11:24:35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当你去喜歡的时候,就不要问值不值得,你心甘情愿的事儿,你愿意义无反顾就好了。无论你经历了怎样的难受,只要你笃定那是为自己而做,就没有什么可抱怨,你只需收拾好烂摊子,去下一个地方继续支摊。你相信,这世上,总有一个人喜欢你煮的小馄饨。
      
      难就难在,有一天,你满心欢喜的包了小馄饨。
      
      有人说,虾仁馅儿不好吃,你应该换成猪肉馅儿。
      
      有人说,皮太薄了,吃不饱,你应该换成饺子皮。
      
      有人说,这么大的一个摊子,你为什么不炸油条呢?
      
      有人说,要是你这里有豆腐脑,就好了。
      
      有一瞬间,你觉得他们说的都对,你动摇了,想要把他们都留下。你确实把摊子铺得越来越大,你有点力不从心了,东边炸油条,西边烙馅饼,南边磨豆浆,北边熬米粥,你想把他们团团围住。
      
      有一天,一个常来的食客说,你的虾仁馄饨,比以前差点意思呢。
      
      你突然愣了。
      
      那可是你的骄傲啊,虾仁馄饨的骄傲,你曾经立足于各种摊的骄傲,有人不远几里地也要来喝一碗的骄傲,现在,好像变得很普通了。人的精力毕竟有限啊,你把它给了豆腐脑,给了豆浆,给了八宝粥,那么留给虾仁馄饨的,所剩无几。
      
      你喜欢熙熙攘攘的人群吃完抹嘴就走,还是有人笑着赞一句,老板,你的虾仁馄饨真好吃啊!
      
      这世界花花绿绿太好看了,能坚定自己的内心守着一点不起眼的东西,然后把它变成骄傲的人,越来越少了。我想成为那种不去凑热闹的人,或许会很孤独吧,孤独就孤独吧,咕嘟一会儿小馄饨就会浮上来了。
      
      那个重要的人,才不会轻易出现在你的生活里呢,所以,你要努力攒够本事,就是他悄悄地在人海里准备溜走的时候,你嗖的一下,把他抓住。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