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爱情日志

  • 爱情日志
  • 情感日志
  • 伤感日志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日志文摘 > 爱情日志

    爱的灵感

    2021-02-25 11:23:50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有人接到女朋友的绝交信,越看越冒火,一怒之下把信烧了。
      
      冷静了,不免后悔。无论如何那信是女朋友最后的手迹,分开来看每一个字,和那些情书里的字完全一样,其中有她秀丽的影子。
      
      可是信已烧掉了,怎么办?幸而灰烬还在,他小心翼翼地把灰烬收起来,装在一个玻璃盒子里。
      
      他每天对着灰烬想那些字。他用那些字造句,造许多情意绵绵的句子。他不断润饰那些句子。他一再排列那些句子。慢慢地,他觉得那些句子很真实,灰烬就是那些句子曾经存在的证据。
      
      一天,远方的亲戚来探访他,问起玻璃盒子里的事物,他兴奋地说:“爱情!你明白吧?伟大的爱情!”他抑扬顿挫地念出一封情书来。
      
      啊!多么缠绵的爱情!它怎么变成了一堆死灰?
      
      “爱情不但是伟大的,也是神秘的。”他不禁口沫横飞。
      
      “有一天,我重读这封信,讀着读着,它忽然发光发热,变成了一团火。”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