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爱情日志

  • 爱情日志
  • 情感日志
  • 伤感日志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日志文摘 > 爱情日志

    女人不能粗糙

    2020-01-03 15:19:51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我表弟自身条件很不错,在大企业任中坚职务,可年过30了,至今单身。我问他要娶什么样的女人,他笑笑说:“我喜欢的女人不一定要长得多漂亮,我最怕表面上打扮得很美但闺房不利落的女人。比如,有一次我去一个女人的住处,发现她用过的面膜纸居然还丢在梳妆台上,床上的被子也没叠,还零零落落地堆着几件内衣。我顿时觉得,这么一个不爱收拾的女人,以后过日子估计也不会干净到哪里去。”
      
      就这么一个细节,使他对那个一盆火一样动心的女人失去了爱。
      
      真的没有时间吗?那出门时为什么可以打扮得一丝不乱呢?其实就是习惯的问题。
      
      很多女人不喜欢或没有耐心清理房间,那就请人来做,至少你待在清洁的地方,人也会感到清爽不少。
      
      我去一个女友家玩,就感觉她的闺房收拾得很整洁,生活很精致。她是和另一个人合租的房子,她们都不喜欢做粗活儿,就雇了一个阿姨,让她每周来打扫两次卫生,其他的自己做一下。这样,她有心思和精力打理自己,煮个养颜清火的银耳雪梨汤啊,试试新衣服怎么搭配啊,看看自己喜欢的书啊,整个人也因此越来越美丽。
      
      女人一定要爱干净,把细节做到位,但又不能让这些琐事把自己弄粗糙了。我不认为女人会做一手好家事就能找到未来的幸福,但一定要善于把简单的劳动划出去,自己做最有技术含量的事情。在家或者出去时都是干净整洁的,无论自己还是别人都会感到舒服,这样幸福自然会找上你。
      
      虽然姿色在幸福中所占的比重很大,但二者绝不是成正比的。不要以为好运都在天生漂亮的女人那里,有一句玩笑话说得好:“最漂亮的都去当情人了。”女人长相一般但爱干净,就会给人很精致、很舒服的感觉,再注意提高一下个人修养,就是最有前途的。而且这种女人一般都自尊自爱、大方自然,也能给人安全感。
      
      你可以没有天生的美貌,但绝对不能粗糙。从个人的着装到小窝的卫生,把看见看不见的地方都弄干净,你自然会感到心安。假如有朋友突然要来你的小窝,你也不会惴惴不安。同样的食材,别人会煮成美食,你一煮就成了饲料,这是不是另一种粗糙?你可以不擅煮饭,但总得有一两样拿手的,才能表现不俗啊!生活中,很多事情都是如此。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