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爱情日志

  • 爱情日志
  • 情感日志
  • 伤感日志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日志文摘 > 爱情日志

    男人不爱你时,不会告诉你的5件事

    2020-08-19 07:43:58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第一,家里的事情
      
      一般家里人的事,就是家事了。告訴你家里的事,也就是把你当家里人了。相反,如果没有告诉你,也就是没有把你当家里人,没有把你当自己人。家里的情况属于一个人的隐私,他对你隐瞒,是对你不信任。连信任都没有的人,也是不会真爱的。
      
      第二,钱财上的事
      
      真心爱你的男人,会第一时间把钱财上交,交给你保管。可不爱你的男人,不仅不会给你花钱,自己的钱更是不让你过问。因为他的钱留着会有其他不让你知道的用处。而且钱财大概就是属于一个最隐私的事情了,不告诉,因为他对你没有爱情,没有信任。
      
      第三,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趣事
      
      爱一个人,看到一棵树,一处风景,都会想分享给爱人。听到好笑的笑话,听到好听的歌曲,同事朋友发生的囧事,都会第一时间分享给自己爱的人。想同ta一起感受自己的喜怒哀乐,相反,每天都没什么话可说,也没什么话对你说的男人,他大抵是与你没有什么共同语言了。
      
      第四,你的优点
      
      不把你放心上的人,势必会非常嫌弃你。即使没有表现出来,也是对你冷淡如水。他会一直强调你的缺点,不是不告诉你的优点,而是他根本发现不了你的优点。喜欢你的人会把优点放大,相反,不喜欢你的人,不仅发现不了你的优点,在他眼里,你的一点小小的不足,他都会挑出来,进而放大。于是,在他眼里,你就满身缺点,一无是处。
      
      第五,他的行踪
      
      爱你的人,会时刻告诉你他在哪里,他在干嘛,他什么时候回去,他怕你担心,怕你等待。而相反不爱你的人,不会担心这些,他在做什么的时候根本不会在意你的感受,也不会想起你。你询问的时候他还会觉得麻烦,觉得你多事,啰唆,你的担心和等待对他来说都是无所谓不值一提的事。男人把你放不放心上,或许能从事情上体现出来。其实最直接的是,你能直接感觉出来,女人的第六感是非常准确的,他怎么样对待你,你心里都清清楚楚的。
      
      如果真的不爱了,你大可放手,还自己一个清净,也还对方一个解脱。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