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爱情日志

  • 爱情日志
  • 情感日志
  • 伤感日志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日志文摘 > 爱情日志

    说什么最惹男人厌

    2019-12-20 09:45:55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有些话不是脏话,也不是骂人的话,而是很伤人,听了会很吐血的。
      
      有时候我们也知道,某些话表面上听来没什么,但一出口如利箭,没法按捺冲动不说出来。
      
      不计名问答,你最讨厌女人说什么样的话?一群男子纷纷说出心声。
      
      得票第一名:
      
      “你有种就——”
      
      最笨的女人会说:“你有种就打我。”次之:“你有种就做给我看!”
      
      这是男人最讨厌的激将法。
      
      二是“我早跟你说过——”
      
      “我早跟你说过,这样行不通;我早跟你说过,前面要右转才对;我早跟你说过,你那个朋友不是好人。”男人讨厌女人说这句话时的优越感。仿佛是在他面临挫折后,还冷冷地嘲笑他。
      
      这话女人自己也不喜欢听。但也常听:比如恋爱失败,躲在被窝里哭得两眼肿如核桃,妈妈却冷冷地说:“我早跟你说过,他不是好男人。”相信我们都不觉得这是很好的安慰。
      
      请将心比心。
      
      三是“你就是,或你每次——”
      
      简单3个字,好像没什么特别的意思。但在寻常相处中,女性若有不满时,此话常会不知不觉出口伤人。“你就是”跟“你每次”的意思差不多,都像法官在为累犯判刑:“你就是没救了!”
      
      女人也未必要在“你就是”或“你每次”后面加什么形容词,她常只要挑眉说“你就是那个样子”、“反正你每次都这样”,威力已经像8级暴风。是的,她并没有真正说出什么,但那代表她对你的某种绝望。
      
      四是“你都不爱我——”
      
      女人一直问:“你爱我吗?”男人到了最后,就会不太耐烦地说:“爱,爱——爱——”
      
      拉长语气加一点无奈。对于男人来说,关系已经确立了,那么,就是我爱你,我不得不爱你,不用再说了吧。强摘的果实不会甜,你强要来的爱的承诺,相信他的口气也不会达到让女人满意的程度。
      
      讨爱已经烦人。女人这句“你都不爱我”更令男人心生畏惧。背后代表着:他一定得罪她什么,他做错了什么他不知道,所以她才会说“你都不爱我”。这句话像讨债一样,之后。他必然要为自己的疏忽付出代价。
      
      五是“听过了——”
      
      男人老是爱重复那几个笑话,那几次人生的有趣经验,在朋友面前讲了又讲,有时我也很佩服很多超级老婆,老公说了一百遍的笑话她还能笑,还会点醒老公说:“嘿,你有个笑话很好笑,你说给他们听嘛。”
      
      听了一百遍,当然很难笑出来。但好歹做点面子给他们嘛,男人心里当然是这么想的。
      
      他当然也不爱听你说他是老王卖瓜,自卖自夸,或在他自夸时纠正他,不是这样的啦,让他讲完你会死吗?当然不会。
      
      有些戏,就算陈腔滥调,敬业的演员还是会认真地演。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