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青年文摘

  • 精美图文
  • 青年文摘
  • 读者文摘
  • 哲理文摘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悦品文摘 > 青年文摘

    一颗善良的心

    2018-04-01 08:16:29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一位见多识广的老法官,在公园散步时碰到一个熟识的青年人保罗。

      “保罗,你好!”老先生向他打招呼,“我听说你要结婚了,我很高兴,你的未婚妻是个怎样的人?”

      保罗笑着答道:“她是个美丽的女孩。”

      法官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记事本,写了一个零字,然后又问:“还有呢?”

      保罗想了想,说:“她也很聪明。”

      法官又写了一个零。

      保罗接着说:“秋天,她将有一个待遇相当好的工作。”

      法官再写了一个零。就这样,法官一直写到九个零。

      “最后,”保罗又说,“我的未婚妻有一颗善良的心,好多次我都注意到,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她总是及时伸出援手。”

      这时,法官在九个零之前写了一个一字,然后关上记事本,热情地握住保罗的手,说:“保罗,恭喜你啊。你的未婚妻值十亿元,和她在一起,你足以应付你的一生!”(青年文摘)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