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青年文摘

  • 精美图文
  • 青年文摘
  • 读者文摘
  • 哲理文摘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悦品文摘 > 青年文摘

    奇妙的致歉信

    2018-04-01 08:16:31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有个顾客去超市买了一只“裴顿牌”的肉鸡,他回到家,打开包装后发现鸡肉已经变质,还散发着腐臭。

    于是他拿着鸡到了那家超市,得到了赔付。

    但事情并没结束,他还给裴顿集团的创始人兼老总福兰克·裴顿写了一封投诉信。

      一周后,这个顾客收到了福兰克的亲笔回信,信中有真诚的道歉,还附了一张确保他能在任何裴顿店铺免费领取一只鸡的证明,还礼貌地请求他回答几道问题:

    “您是在哪里购买裴顿鸡的?
    何时购买的?
    鸡肉有何问题?
    您认为是由什么原因导致的?
    当您退货时,商店的销售人员具体说了些什么?”

      两天后,裴顿集团的一位行政人员给那顾客打了一个电话,问他是否已经收到回信并又询问了一些具体问题,从此,这位顾客就只买“裴顿牌”的肉鸡了(青年文摘)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