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青年文摘

  • 精美图文
  • 青年文摘
  • 读者文摘
  • 哲理文摘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悦品文摘 > 青年文摘

    易说难做

    2019-04-18 09:09:44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有头发的人大概小会故意去做癞痢头。还有,饱人永远小知饿人饥。
      
      专家不应一天到晚吹噓喂母乳、亲手带婴儿有多大益处,那可怜的的妈妈也许未满月就得外出工作养活她自己,以及她的妈妈爸爸。理想固然重要,生活更要加紧。
      
      孝顺父母是人生首本戏,可惜子女们的人生道路不一定平坦,往往心有余
      
      而力不足,无奈中不得不疏忽了老人家。
      
      火烧眉毛,只得自己顾自己,疲倦到极点之际,能够救得了自己,活下来,也已经是功德。谁不知道对朋友要讲义气,莫计较钱财,吃喝玩乐,最好争着付账:还有,遇事两肋插刀,舍命陪君子:夫妻间要同舟共济,其患难共富贵,坚贞不移,苦得死脱,照样举案齐眉……
      
      这样的活谁不会说呢?粤人所谓下巴轻轻,净会诲人不倦,要付诸实践,却是另外一件事。理想世界永远太平盛世、春暖花开、母慈子孝。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