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青年文摘

  • 精美图文
  • 青年文摘
  • 读者文摘
  • 哲理文摘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悦品文摘 > 青年文摘

    平和中走过风雨

    2019-04-18 09:09:47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人生的道路上必然要经历风雨,充满坎坷和不平。如何看待如何作为,造就美丽的人生,成就精彩的自己,全是自己把握,把握好人生,才能享受生活。
      
      拥有一颗平和的心,不再因为别的言语,而黯自伤神;拥有一颗平和的心,当面对所有的人或事时,都能够理智冷静的做出决定,不再会一惊一乍;拥有一颗平和的心,我们更能看清楚自己,看到了自己的优点,也看到了许多的缺点,面对自己的长处,不骄傲,面对自己的短处,不再自卑;拥有一颗平和的心,就会被人误解而不怒,以宽厚仁爱这心对待别人,这个世界会因为平和而更加祥和安宁。
      
      以一颗平和的心态来看待空虚世界的一切,我们就会从中得到受益匪浅的快乐和心灵的解脱。在善待他人和拥有一颗宽容的心态去看待事物的同时,心里就能够达到平衡,心态也就随之平和。拥有一种平和的心态,遇到挫折就不会气馁,平和明朗的心态主会让我们远离消极,避免冲动,清除自身的不足。
      
      也许这种平和会给人一种颓废的感觉,安于现状,不思进取。但是真正平和的心是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是对生活的乐观和豁达,是对思想品德的更高追求,是对精神世界的不断丰盈;在平和的心态里没有急功近利的浮躁,没有一得一失的计较,平和是一种面对纷繁琐碎生活的安之若素,是一种面对世事变幻莫测的泰然镇定。平和心态的下面蕴藏着一股力量,那是对生命的珍惜。拥有平和的心态就会拥有一片明朗宽广的天空,所有人生路上的风雨都会化为美丽的彩虹斜挂在这片无垠的天空。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